出境自助旅游网我趣获得数百万美元投资

2014年04月14日 16: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下午消息,专注于美国自助游的服务平台我趣旅行网woqu.com今日宣布,已经获得晨兴创投数百万美元天使投资。

  我趣旅行网由芒果网前总裁黄志文创办,主要面向美国自助游和半自助游客户,以目的地串联起各类旅游产品,绕开各种中间环节,打破传统层层加价的出境组团旅游模式,目前可预订的产品包括租车、接送机、特色活动、景区门票、当地参团等产品,也包括签证、保险、电话上网卡、Wifi等旅游必备产品。

  黄志文表示,中国人海外旅游具有5000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未来几年都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但一方面绝大多数中国人到海外都会存在极度信息不对称,面临语言关、文化关、生活习惯等问题,市面上现有产品难以满足用户需求。

  基于此,我趣旅行网选择高增长的美国市场为起点切入。对于融资后的计划,黄志文表示,将用户引入人才和网站技术升级。

  据介绍,目前我趣旅行网搭建了系统底层架构和数据系统,通过大量对接供应商底层系统,实现订单及时确认和退改签,并把所有旅游产品数据化、颗粒化和机构化,实现对接各类前段应用。

  近年来,旅游目的地服务日益受到重视,去哪儿在年初成立旅游目的地服务事业部,携程斥资1亿美元投资北美旅游网站途风网,主要提供大陆游客到美加的出境游和目的地参团服务。Google正在实施的city expert计划,大量招募了解本地情况的当地人,通过Helpouts服务提供来自本地人的旅游信息。(林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