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国泰打造“京东8.8”定期支付产品

2014年04月14日 08: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京东(滚动资讯)将于15日发售超级理财“京东8.8”,该产品实际对接的是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基金,年化现金支付比率8.8%,限额10亿元。

  “京东8.8”对接的是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基金,不承诺收益,在每季度最后一月20日,以8.8%的年化现金支付比率向用户支付现金。为鼓励用户长期持有,该产品赎回费率随着用户持有时长而递减,按照产品规定,持有6个月以上不足一年,赎回费率是0.1%,持有两年以上的无赎回费率。在认购额度上,该产品100元起认购,单个用户认购无上限,产品募集规模为10亿元。

  京东金融负责人表示,京东金融从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京保贝”到商品赊购产品“京东白条”,一直强调不做市场追随者,只做创新者、开拓者。这次的“京东8.8”是一款全新的创新型产品,之前在电商平台没有出现过。京东金融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用户优选更多样的创新型金融产品。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互联网与金融的无缝融合,京东金融模式将金融产品完全嵌入到B2C业务中,紧扣京东业务流程,围绕这个核心,京东金融在规划更多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随着“京东8.8”的点亮,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启2.0模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