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eet Ratings给予当当股票卖出评级

2014年04月11日 23: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评级机构The Street Rating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当当股票(NYSE:DANG)“卖出”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给予当当股票“卖出”评级。在众多利空因素中,最明显的就是利润率低迷。

  1)当当的毛利率相当低,目前为18.25%。尽管如此,同比还是略有提升。净利润率为0.91%,低于业内平均水平。

  2)当当的股本回报率(Return on Equity)同比显著提升,这是公司实力的体现。但与互联网零售业及整个市场相比,当当的股本回报率不及行业平均水平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

  3)当当没有债务,权益负债率为0,这是相对积极的一面。速动比率(quick ratio)为较低的0.41,意味着偿还短期债务的能力较弱。

  4)在过去的一年中,当当股价上扬了249.48%,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同期表现。

  5)最近几个季度,当当每股摊薄收益同比显著提升。我们认为,这一趋势还将持续下去。上一财年当当继续亏损,每股摊薄亏损0.30美元,而2012财年每股摊薄亏损0.89美元。分析师预计,当当2014财年有望每股摊薄收益0.13美元。(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