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网秦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2014年04月11日 05: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消息,网秦(NYSE:NQ)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网秦第四季度净营收为67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6.0%,比上一季度增长25.2%;净亏损为52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9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24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网秦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将达0.32美元。财报显示,网秦第四财季每股亏损为0.09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网秦第四财季营收将达6283万美元。财报显示,网秦第四财季营收为679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网秦2013财年每股收益将达1.05美元。财报显示,网秦2013财年每股亏损为0.05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网秦2013财年营收将达1.9164亿美元。财报显示,网秦2013财年营收为1.967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无双)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