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爱康国宾张黎刚:将IT融入健康产业

2014年04月10日 02: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凌晨消息,刚刚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现场接受了新浪科技等媒体的连线采访,他表示,下一步爱康国宾将大力投入IT平台的建设,真正把IT和健康产业结合起来。

  张黎刚透露,此次上市融资70%将继续投资到健康行业,进入更多城市,进一步提升硬件以及软件配置,15%的融资额进入齿科市场,提升牙科业务,剩余融资额投入IT平台建设,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服务之中。

  在张黎刚看来,爱康国宾有机会成为一家平台公司,将IT和健康产业结合起来。5年以后,爱康国宾将不再是一家传统医疗管理公司,而是能够把医疗领域的最新成果和IT结合起来,最终把这些带入人们生活。

  谈及上市心情,张黎刚表示,整个过程看到许多投资人对中国健康和医疗行业充满信心,投资者认为中国健康产业才刚刚起步,认可14亿人口的大市场。

  张黎刚透露在路演中,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是中国医疗行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市场,目前中国还没有一家真正有规模的医疗行业企业,大家对爱康充满期望。(张楠)

  公司简介:

  爱康国宾是中国最大的健康管理集团之一,由爱康网和上海国宾健检联合组建,每年为几百万客户提供健康体检、疾病检测和私人医生等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