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后阅读应用Pocket新增中文版

2014年04月09日 11: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Pocket今天添加了对于简体和繁体中文的支持Pocket今天添加了对于简体和繁体中文的支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午间消息,稍后阅读应用Pocket今天添加了对于简体和繁体中文的支持,以促进国际市场扩张。

  除中文外,Pocket今天新增的语言选项还包括荷兰语、韩语、波兰语和葡萄牙语。在此之前,它已经支持了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Pocket的前身是一款名为Read it later的应用,上线于2007年。2012年4月,它更名为Pocket。 用户可以将文本、图片、视频及其他感兴趣的在线内容保存在Pocket,以供空闲时阅读、查看。

  除了利用Pocket的浏览器插件外,用户还可以借助500多款内置该服务的应用保存内容,包括Twitter、Flipboard、Feedly和Google Currents等。其中,Twitter、Flipboard和Feedly是Pocket的三大内容来源。

  Pocket支持多个平台,包括PC和Mac,以及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等手机操作系统。

  截至目前,Pocket用户量接近1200万。仅在去年,Pocket用户即已上传了约4.5亿条内容,60%是文本,40%是图片、视频及其他类型的网页。(彦飞)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