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有意收购卫星图像公司Skybox

2014年04月08日 21:5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Information周一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有意收购加州卫星图像创业公司Skybox Imaging。

  Skybox Imaging创建于2009年,主要通过发射小型卫星向商家销售高分辨率的卫星图像。此外,Skybox Imaging还提供照片数据分析平台和工具。知情人士称,谷歌正就收购事宜与Skybox Imaging展开谈判,目前谈判仍处在初级阶段。

  业内人士称,该潜在交易将对谷歌地球和谷歌地图等相关产品形成协同效应,从而实现谷歌的地图野心。将来,谷歌将拥有自己的卫星,为谷歌地球和地图拍摄卫星图像。

  自2009年成立以来,Skybox Imaging共进行了三轮融资,总计融资9100万美元。报道还称,为了支持进一步的研发,公司正在寻求更多资金支持。(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