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EST反病毒评测:360手机卫士全球第一

2014年04月08日 21: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晚间消息,根据反病毒评测机构AV-TEST发布的2014年3月最新安卓平台评测报告称,360手机卫士以100%病毒识别率、零误报及性能满分的评测结果取得全球排名第一的成绩。

  360手机卫士是奇虎360旗下一款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360手机卫士在中国拥有4.7亿用户,是用户数量最多的手机安全软件。

  AV-Test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反病毒评测机构,在反病毒研究和数据安全领域已经有15年的历史经验。由安德烈亚斯·马克思(Andreas Marx),奥利弗·马克思(Oliver Marx)和吉多·哈比希特(Guido Habicht)2004年在马格德堡创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