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一季度月营收近千万 已覆盖全国

2014年04月08日 16:22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翎报道:经过今年以来与“嘀嘀打的”的肉搏战,快的打车日前对外公布第一季度成绩单。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快的打车覆盖城市已达261个,日订单量超过623万,借此进一步稳固打车软件行业第一的地位。此外,快的打车还首次宣布已探索出适合自身的商业模式,并实现接近千万元的月度营收。

  快的打车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快的打车日订单数超过623万单,较上一季度增长20.7倍;城市覆盖数增至261个,较上一季度增长6.5倍,借此快的打车进一步稳固了打车软件行业第一的位置。与此同时,快的打车透露,已于3月31日正式进入国内最后一个省会城市拉萨,并进驻专人开通服务站,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覆盖全国。此前快的打车已低调试水香港市场,为国际化布局探路。

  快的打车还首次对外宣布,经过一年零八个月的成长,创业团队已探索出除广告以外、更多适合自身的商业模式,包括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等。目前快的打车月度营收接近千万元人民币,预计未来营收还将持续规模性增长。

  数据还显示,第一季度司机通过快的打车收取车费的总流水超过47.3亿元人民币,这其中不包括支付宝扫码支付的车费。快的打车官方透露,每位司机都拥有一个独立的快的司机账户,乘客通过支付宝付车费至司机账户,司机可随时提现。

  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表示,城市覆盖规模、用户活跃度及适合的商业模式已成为衡量打车软件是否可持续发展的三大重要指标。数据显示,在这三个关键的指标上快的打车已在行业内大幅领先。

  林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