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挑战赛:腾讯第一个被攻破 用时仅1分钟

2014年04月05日 08: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5日上午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国内首个安全网络攻防大赛“XP挑战赛”上,腾讯电脑管家成为第一个被黑客们攻破的XP安全防护产品,距离开赛仅1分钟,已有2名黑客攻破了腾讯电脑管家。

  最新消息,目前仅剩360安全卫士还没有被攻破,187名黑客已经将攻击目标全部锁定对360的攻击上,这场围攻的结果如何,仍然需要等待。

  目前比赛还在进行中,据悉,本次“XP挑战平台”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最快攻破任意一款XP防护产品的前10名挑战者,均可获得3千元到5万元不等的奖金。最快攻破所有三款防护产品,还可额外获得5万元“全垒打”特别奖。

  “XP挑战平台”主办方合天智汇,该公司的大规模在线开放实验(MOOE)平台,已在计算机网络教学中被采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