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Twitter广告效果好于Facebook

2014年04月05日 02:2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消息,广告巨头宏盟集团旗下社交和搜索广告代理机构Resolution周五公布最新报告称,广告主在Facebook网站上投入的支出远高于Twitter网站,但Twitter平台上的广告效果更好。

  该报告结果是基于对20名Resolution客户在2013年中的社交媒体活动而统计得出的,这些客户去年的广告支出总额为3700万美元。报告显示,Twitter广告的点击率远高于Facebook广告;其结果是,目前广告主正在提高Twitter广告支出。但报告同时指出,就目前而言,广告主在Facebook平台上投入的广告支出仍较Twitter平台高127%。

  Resolution的客户包括百事可乐、劳氏、美国最大互助保险公司State Farm、麦当劳惠普、美国家具进口商Pier 1、赫兹租车公司(Hert)和联邦快递等。

  Facebook目前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12亿人,相比之下Twitter仅为2.14亿人。在2月公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后首份财报中,Twitter称其广告营收强劲增长,其中包括2013年第四季度中的2.2亿美元。与此同时,Facebook此前公布的几份财报也显示其广告业务表现良好,尤其是移动广告业务已开始腾飞。

  业界人士指出,尽管Resolution数据可能由于特定的品牌广告主及其社交媒体目标而有所偏差,但Twitter的广告业务发展动能确实很大。举例来说,据Resolution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零售商在Twitter网站上投入的广告支出环比大幅增长257%;与此相比,在Facebook网站上的广告支出则仅环比增长94%。

  类似的,被Resolution定义为“商业和消费者服务”的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在Twitter网站上投入的广告支出也环比大幅增长361%,相比之下Facebook为环比增长211%。Resolution还称,在整个2013年中,“商业和消费者服务”公司在Twitter网站上投入的广告支出也大幅增长297%。

  Resolution还在报告中指出,尽管Twitter用户人数远少于Facebook,但广告支出却在大幅增长,其原因在于Twitter已推出多种颇为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可将其广告与电视剧和商业广告直接联系到一起。另外,Twitter广告的点击率也高于Facebook广告,原因是其出售的广告位数量远少于Facebook。另一原因则是,Twitter“广告主会将其广告与广泛趋势和对话进行紧密的整合,提供直白的信息和内容,这些信息和内容会直接进入相关的对话信息流”。

  Resolution称:“很重要的一点是,Twitter广告的环境不像Facebook广告那样杂乱,其广告出现在用户的Twitter时间线里,而且新增广告主很少。”(唐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