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融资4.25亿元加码O2O

2014年04月03日 01:50   北京商报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晓岩)昨日,酒仙网宣布将融资4.25亿元用于全国仓储中心建设及“酒快到”的推广,为其O2O布局买单。

  酒仙网此次融资方主要为沃衍资本、东方富海、红杉资本等原有股东的追加投资、单仁资讯及多名个人投资者。此前,酒仙网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包括2011年4月和11月、2012年8月等,先后有红杉资本、东方富海、北京沃衍等投入资金,主要用于仓储、物流建设、自建配送团队等方面。

  “酒快到”是酒仙网此前推出的移动客户端,意在借助LBS定位查找到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酒类零售店铺,自行选择合适店铺,选定适合商品,拨打店铺下方电话,享受店家快捷的送货上门服务。

  按照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的规划,“酒快到”的目标是希望年底时在全国大中城市都有合作店铺,实现全国2000多个县市的布局,覆盖20万家酒类终端,而本次4.25亿元的融资目的也正是为了开拓O2O领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