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教育培训公司达内科技4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

2014年04月02日 18: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下午消息,IT教育培训公司达内科技4月3日将登陆纳斯达克,这是2014年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交易代码为TEDU,发行价区间为8-10美元,共计发行17,595,000股,按区间上端算将融资1.15亿,估值约5亿美元。

  资料显示,达内科技创办于2002年,定位中国高端IT培训品牌,主要为电信和金融领域培养Java、C++、C#/.Net、3G/Android、3G/IOS、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等中高端软件人才,目前在全国33个城市有92家直营的培训中心,累计培养13万名IT人才。

  达内科技曾获得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集富亚洲JAFCO ASIA、美国高盛银行的三轮投资,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培训机构。

  资料显示,本次达内科技承销商:高盛、瑞信,Jefferies和奥本海默为辅承销商,将成为中国职业培训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林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