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腾讯整合京东鼓励QQ平台商家迁入

2014年04月02日 18:15   解放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马海邻)腾讯入股京东(滚动资讯)并把旗下腾讯电商打包作为“聘礼”,昨天京东以副总裁蒉莺春内部邮件的形式,公布了网购商家搬家鼓励政策。邮件明确表示,整合完成后QQ网购平台不再使用,拍拍平台也将调整业务模式。

  腾讯方面昨天宣布,截至3月31日,腾讯电商80%员工已签约京东,未来几天,易迅各分站和腾讯电商其余多地员工也将陆续签约。蒉莺春表示,针对目前QQ网购平台的商家,将出台一系列激励政策鼓励迁徙到京东开放平台,迁徙完成后网购平台不再使用;拍拍会重新调整业务模式,明确战略之后重塑生态,拍拍平台目前已有的商家鼓励平稳运营,好戏在后头。来自腾讯的流量导入、广告产品的融合会在4月底完成。

  另外,由京东首创的618电商大战,今年的战况将与往年不同。京东系、天猫系和以苏宁易购为代表的传统企业电商,将上演新三国演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