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O桑德伯格已抛售一半公司股份

2014年04月01日 17: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近期的监管文件显示,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nadberg)在Facebook上市后已经抛售了所持超过一半Facebook股份。

  Facebook在不到两年前完成了上市。桑德伯格持续抛售公司股票令外界怀疑,她是否最终将从Facebook离职,转而前往政府部门任职,或成为一家大公司的领袖。

  不过并没有任何消息显示,桑德伯格将成为其他公司高管。而她本人曾否认有从政计划。今年1月,她表示,政治“并不适合我”。

  在连续抛售之后,桑德伯格持有的Facebook股份仍价值约10亿美元,持股比例为0.5%,是Facebook最大的个人股东之一。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自Facebook上市以来,桑德伯格出售了约1000万股Facebook股份,价值约4亿美元。2012年底,桑德伯格还出售了近1600万股股份,用于支付受限股解禁而形成的税单。

  桑德伯格目前持有Facebook约1720万股股份、受限股和期权。而在Facebook上市时,桑德伯格持有约4100万股股份,其中大部分为受限股。(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