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健康创业公司37健康获1000万元天使投资

2014年03月27日 18: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晚间消息,移动健康创业公司“37健康”今天宣布,已获得人民币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

  本轮投资由秉鸿资本领投,英诺天使基金作为种子期投资人跟投,北软天使基金、五岳资本、中国青年天使会成员天使投资人赵志平参投。

  37健康是一家专注于慢性病数据管理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主要产品是一款名为“血压管家”的手机应用,已登陆iPhone和Android平台,用户量超过50万。

  据37健康创始人、CEO代万辉介绍,“血压管家”能够记录高血压患者的血压变动情况,并进行评估。此外,用户还可以互动交流,或是向医生咨询。

  目前,“血压管家”用户需要在使用血压计测量后,手动输入血压数据。代万辉称,37健康正在与多家血压计厂商商谈合作,今年5月将推出能够与手机应用适配的智能血压计,自动记录血压数据,并传输至云端分析、保存。

  37健康此前曾获得创业孵化器厚德创新谷的20万元种子投资。代万辉透露,本轮1000万元的融资有一半将用于支付员工工资,另一半用于产品研发。

  厚德创新谷创办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孵化器平台,主要参与初、早期投资,目前已有30多个项目入驻,覆盖移动医疗、教育、游戏和媒体等多个领域。(彦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