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推出旅游互联网创业大赛

2014年03月27日 14: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2014年或将成为旅游互联网创新元年,在移动新贵不断涌现之时,旅游业大佬也纷纷入局。

  近日“旅游的未来”旅游互联网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由众信旅游、架桥投资、3W联合主办,腾讯百度、京东(滚动资讯)、IDG、红杉资本、鼎晖创投、创新工场、艾瑞咨询等一众明星机构联手、榜中榜传媒特别支持,旨在提供一个真正融合“旅游”和“互联网”的跨界平台,发掘旅游业未来明星项目的超级赛事。

  大赛推出“4+1”系列,即4堂公开课(预选赛)与1场总决赛暨高峰论坛,旨在找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具潜力和特色的旅游创新项目,并为优质团队提供投资、孵化、资源对接等一系列支持。本次大赛面向所有旅游互联网从业者,覆盖早期创业及有一定规模的团队,根据项目阶段提供定制的支持。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众信旅游副总经理曹建表示,创业者来参赛不仅能收获资本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在与行业大佬、投资人以及其他优秀团队的碰撞中,进一步想清楚自己的产品,不断优化商业模式,找到适合自己发展路径。他表示,旅游产业链较长而且涉及面广泛复杂,大赛专门为创业团队提供产业链中丰富资源的对接,保障好的产品和理念能实现落地。

  众信旅游将为此次大赛设立“旅游互联网孵化器”,由众信旅游、架桥投资、3W三家联手打造,专注扶持早期的创业团队,以种子期和A轮投资为主,无缝对接旅游产业链资源、专家团队定期辅导等等扶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