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B轮融资中获高盛追加投资

2014年03月24日 16: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消息,豌豆荚宣布在B轮融资中获得高盛的追加投资,但尚未公布具体金额。

  豌豆荚官方解释道,本次投资与此前软银领投的投资同属B轮融资,但高盛的投资不在此前公布的1.2亿美元范围内,故对该笔投资进行了单独披露。

  在今年1月份,豌豆荚曾宣布获得由软银集团领投,总额在一1.2亿美金的B轮融资,同时DCM、创新工场开发投资基金以及软银泛亚基金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今年1月,豌豆荚推出以移动内容搜索为核心新版本。新版中豌豆荚将移动搜索扩展到应用、游戏、视频、电子书、壁纸等多个娱乐内容类别。

  豌豆荚官方表示,目前已经拥有超过3亿用户,每日新增用户超过80万以上。新版本的视频搜索累计用户超过5000万,电子书和壁纸累计用户超过1000万。(伊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