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下架音乐应用 推出时间不到1年

2014年03月22日 11: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消息,Twitter周五发布消息称,将于周五从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中下架Twitter音乐应用。而目前距离这款应用的推出还不到1年时间。

  当前用户仍可以继续使用该应用至4月18日,届时这一音乐服务将关闭。美国科技博客Re/code记者迈克·伊萨克(Mike Isaac)去年10月表示,尽管这款应用在推出之初带来了热潮,但随后在App Store中的排名逐渐下滑,并失去了用户的兴趣。

  Twitter周五表示:“我们将继续尝试新方式,基于Twitter上每日的音乐活动向你提供优秀的内容。”(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