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北上广等推穿戴类3C集成店

2014年03月21日 01:21   北京商报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当新兴电商摸索O2O路径寻求落地时,苏宁借助自身店面优势开始反攻。此次反攻的阵地是3C潮品。昨日,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苏宁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天津五个城市开设3C潮品集成店。届时,具有健身管理、邮件接收、拨打电话等功能的穿戴类电子产品、自拍神器、可扫描纸质文件并转换成电子文档的无限鼠标等高科技、时尚的3C产品将在集成店内供消费者体验和购买。

  卞农透露,这类高科技产品此前主要在一些时尚潮人中流行,3C潮品集成店可以提供更多的体验机会,培养消费者对高科技产品的认知度。据悉,苏宁北京首家3C潮品集成店将在4月18日亮相苏宁联想桥店,此后将逐渐落户四季青店、朝阳路店等苏宁超级旗舰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