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回应央视曝光:关闭投诉店铺无条件退货

2014年03月20日 09: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上午消息,针对昨晚央视《经济半小时》曝光当当网所售化妆品来自批发市场一事,当当网发布声明进行回应,称已经对被投诉的店铺进行关店处理,将提供无条件退货服务。

  当当网坦言化妆品渠道授权是近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目前很多国际化妆品品牌商不愿开放网络销售授权。而为保证商品质量,当当虽然对入驻商家有严格的资质审查制度,但也只能要求他们提供进货渠道证明,以确保正品。

  “我们由衷希望品牌商能够直接与我们合作,开放对电商网站的销售授权。”当当网表示。(林明)

  以下为当当网声明全文:

  抱歉来晚了!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调查,在行动!

  对于媒体报道当当网平台商家销售水货化妆品的事,我们非常重视,已经在第一时间对被投诉的两家入驻店铺进行的关店处理,并进一步彻查。对于曾在这两个店铺购买过商品的消费者,我们提供无条件退货服务。

  化妆品渠道授权是近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目前很多国际化妆品品牌商不愿开放网络销售授权。而为保证商品质量,我们虽然对入驻商家有严格的资质审查制度,但也只能要求他们提供进货渠道证明,以确保正品。

  我们由衷希望品牌商能够直接与我们合作,开放对电商网站的销售授权,并欢迎有关部门的监督抽查。

  最后,感谢消费者对当当网的支持和厚爱,以及媒体朋友对当当网的监督。我们也会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低的价格和更为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