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treet Ratings给予人人股票卖出评级

2014年03月19日 23: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人人公司股票(NYSE:RENN) “卖出”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受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期的影响,人人股价周三开盘后出现下滑。

  人人预计,2014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23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同比下滑40%至45%。而汤森路透所调查分析师预计,人人第一财季营收将达到3041万美元。

  2013财年第四财季,人人总净营收为3070万美元,同比下滑29.1%。在线广告营收为1020万美元,同比下滑17.9%。游戏营收为1560万美元,同比下滑39.7%。

  Renren.com累计激活用户数量为2.06亿,同比增长15.7%。月独立登录用户为4500万,同比下滑19.6%。

  为此,我们给予人人股票“卖出”评级。这主要受一系列低迷因素的影响,如每股摊薄收益的虚弱增长,不断恶化的净利润,以及令人失望的股本回报率。这些消极因素将掩盖人人当前任何的积极因素,导致投资者很难从中获得回报。(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