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同程千万购得LY.com域名

2014年03月19日 23: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晚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同程网已购得“旅游”拼音缩写域名LY.com,交易价格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信息显示,LY.com域名于2014年3月11日做了变更,新的所有者正是旅游网站同程网的母公司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人士表示,同程网此次收购LY.com域名的价格应该不会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但同程网对此不予置评,并表示稍后将会统一对外发布相关信息。

  同程网曾在2011年以七位数的价格收购双拼域名tongcheng.com。相比之下,LY.com更加易于记忆且又是“旅游”一词的拼音缩写,其交易价格肯定远超tongcheng.com。(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