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将提供跨平台多人游戏支持

2014年03月19日 14: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消息,谷歌在周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Google Play游戏将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受到开发者关注的视频类游戏展,本周一在旧金山开幕,并将持续一周的时间。在GDC上,谷歌披露了Google Play即将迎来的一些更新。

  谷歌称将为用户带来“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的实时多玩家作战功能”,而且将更新Unity-related插件以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同时,谷歌新推出一款C++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该款SDK将收入所有重要的成就和积分排行榜。

  谷歌本次批露的新功能还有Google Play开发人员控制台中新增的分析工具和允许玩家在游戏中向其他人赠送物品的“game gifts”服务。另外,Google Play的游戏分类增加到18种。谷歌还调整了其广告推送平台AdMob,以帮助开发人员针对应用软件的购买人群作出更好的定位。(商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