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向猎豹转让20%日本金山股权

2014年03月18日 20: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晚间消息,金山软件(03888.HK)今日发布公告称,于今日与猎豹(金山在线全资附属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金山软件将以6.1404亿日元(约4648万港元)的价格向猎豹出售20%日本金山股权。

  交易完成后,金山软件仍将持有51%日本金山股权,其中20%股权将由金山在线通过猎豹持有。另外,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猎豹会将其日本金山任何股东大会的表决权无限期的交于金山软件。金山软件仍持有日本金山51%的表决权,日本金山继续为金山软件附属公司。(木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