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回应央行支付管理办法:理财通不受影响

2014年03月18日 17: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下午消息,财付通今日针对央行近日下发的《支付机构网络支付管理办法》等意见征求稿的消息做出回应。财付通方面称,上述传闻仅为意见征求稿,且理财通申购基金是使用银行卡直接支付,不属于第三方支付和转账业务范围,因此不受限制影响。

  近日有消息称,央行向多家机构下发《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手机支付业务发展指导意见》草案,征求意见。意见指出,个人支付账户转账单笔不超过1000元,年累计不能超过1万元;个人单笔消费不得超过5000元,月累计不能超过1万元。超过限额的,应通过客户的银行账户办理。

  对此,财付通官方表示,此意见稿正处于征求民意阶段,尚未正式实施。财付通已将意见反馈给央行,并积极与央行保持沟通。意见稿限制的是第三方账户的支付和转帐额度,用户在理财通平台购买的是华夏财富宝基金,申购基金是使用银行卡直接支付,赎回基金是通过银行卡直接提现,不属于第三方帐户支付和转帐业务范围,不受限制影响,服务一切正常,用户可放心使用。

  与此同时,支付宝方面也表示," 草案就是还处于草拟的阶段,远未证实颁布更没实施 "。(扬子)

  财付通声明全文:

  近日,不少媒体广泛报道央行向第三方支付公司下发的《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等征求意见稿,有用户对此表示疑虑。其实,这个意见稿正处于征求民意阶段,尚未正式实施。财付通已将意见反馈给央行,并积极与央行保持沟通。

  意见稿限制的是第三方账户的支付和转账额度,用户在理财通平台购买的是华夏财富宝基金,申购基金是使用银行卡直接支付,赎回基金是通过银行卡直接提现。以上不属于第三方账户支付和转账业务范围,不受限制影响,理财通服务一切正常,用户可放心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