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廉价语音通话服务:近期或在中国发布

2014年03月18日 12: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LINE推廉价语音通话服务:近期或在中国发布LINE推廉价语音通话服务:近期或在中国发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为了进一步争夺更多用户,并凸显自身的差异化,日本移动聊天服务LINE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LINE Call的付费语音通话服务,可以直接拨打座机和手机。

  在此之前,LINE用户已经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相互进行免费通话。LINE表示,LINE Call可以与用户的手机号码绑定,但在部分地区可能无法正确显示。

  这项服务最初将面向8个国家的Android用户开放,包括哥伦比亚、日本、墨西哥、秘鲁、菲律宾、西班牙、泰国和美国。当地用户可以下载LINE 4.1.0使用这项服务。该服务今后还将扩大到更多平台和更多国家或地区。

  虽然中国并未列入第一批享受该服务的国家名单,但LINE却列出了中国的价格。由此可见,这项服务可能会在近期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根据现有的定价政策,使用LINE Call拨打固定电话的费率在每分钟2美分至12美分之间,拨打手机的费率则从每分钟2美分到16美分不等。该服务列出的中国固定电话和手机拨打费率均为每分钟2美分。

  LINE早在今年2月就宣布了LINE Call服务,但直到今天才正式发布。该公司希望借此与Skype和谷歌争夺移动通话市场,同时也可以进一步加大其在即时通讯领域的竞争力。

  截至今年2月,LINE拥有3.4亿注册用户,但并未披露活跃用户数。移动聊天服务市场的领导者WhatsApp当月的活跃用户突破4.65亿。除此之外,WhatsApp也在今年2月宣布将提供语音通话服务,但并未披露细节信息。

  LINE指出,该公司将为用户提供两种付费方式,既可以像Skype那样通过预付费模式购买通话点数,也可以购买价格更优惠的包月套餐。

  这项服务有望进一步增加LINE的营收,该公司上一季度创收1.56亿美元,其中1.2亿美元来自LINE聊天应用。

  去年有报道称,LINE有意在今年IPO(首次公开招股)。韩国Kakao和中国的新浪微博也将在近期登陆资本市场。(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