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

2014年03月17日 12: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中午消息,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今日宣布,于2013年底完成千万美元级别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策源创投、曼图资本、创业工场等风险投资基金,以及其他天使投资人。这是比特币领域融资规模最大的案例之一。

  此轮投资方包括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走秀网创始人黄劲、CSDN创始人蒋涛、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杨宁、Pre-Angel创始人王利杰、雷锋网创始人林军等。创始人徐明星表示,A轮融资获得的现金将主要投入到公司的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安全体系上面。

  据悉,之所以在完成融资三个月后才对外公布,是因为“我们就是一帮埋头干活儿的人,精力都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上”,徐明星如是说。

  Okcoin于去年5月正式上线,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近日,OKCoin成为国内虚拟币交易成交量第一的交易平台,融资融币上线以后,比特币日交易量创造了30万的新高,莱特币日交易量达1300万。

  近期,OKCoin上线P2P融资融币业务,这是比特币圈中,P2P借贷和比特币交易平台相结合的首次尝试。徐明星表示,这是为了增强比特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将比特币融资融币中的利率和资金来源完全市场化,避免平台虚增钱或币的可能性,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娜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