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回应刘强东传闻称不识奶茶妹妹

2014年03月15日 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马云在来往上发文,以调侃的方式回应了近期关于阿里巴巴的三个热点问题,包括其被传幕后策划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绯闻、阿里高层变动以及香港买壳上市等。

  几天前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绯闻传出,有自媒体人发文称是阿里在背后“捣鬼”,意在分散外界对腾讯入股京东事件的关注。对此,马云称自己专门上网查了奶茶妹妹才得知其人。此外,有消息称马云和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在2月份大吵一架,陆兆禧被剥夺对阿里无线业务的管理权,这部分业务改由阿里巴巴集团COO张勇负责。对此,马云称自己天天和陆兆禧吵架。而对于外界称阿里近来连续购入香港两个背景复杂的上市公司意在借壳上市,马云调侃回应称:“上市真有那么难吗?”

  马云说:“现在做企业,特别是网络企业还真必须得有娱乐精神。大家处在特殊时期的特殊状态,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最冤,但最懂社会,相信很多事背后一定有大阴谋,十年后看今天会很有意思。复杂社会里,真诚简单者赢。但能做到者寥寥,所以成功者甚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