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远离比特币 它是海市蜃楼

2014年03月14日 21: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巴菲接受CNBC采访时称,要远离比特币,比特币为海市蜃楼,比特币有巨大内在价值的想法是一个笑话。

  巴菲特称如果股价由当前水平下跌50%,他会感到意外。他还警告称全球最终将迎来又一次金融危机,只是不会很快。他还称对乌克兰危机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未让他抛售任何资产。

巴菲特巴菲特

  他称:“未来50年,人类将有疯狂的举动,荣枯期均如此。但他们未来几年不会这么干,因为刚刚经历过2008年金融危机,一旦他们走出急诊室,他们有段时间会心有余悸。”

  巴菲特称他2008年以来一直看好美国经济,但不认为今年将大幅提速,相反,他认为经济将延续缓慢上行趋势。(铁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