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挖角YouTube高管:推进视频业务

2014年03月12日 10: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Twitter宣布,该公司已经聘请YouTube高管巴吉特·辛格(Baljeet Singh)帮助其制作更多视频,并销售与之配套的广告。

  Twitter发言人维尔·斯蒂克尼(Will Stickney)表示,辛格将从周一开始担任Twitter产品总监,主管电视和视频业务,并向Twitter创收产品副总裁凯文·维尔(Kevin Weil)汇报工作。

  辛格在谷歌旗下的YouTube部门负责开发视频前置广告。虽然观众可以跳过这种名为TrueView的广告,但这类广告却颇受广告主欢迎,因为他们只需要在观众观看广告时才需要付费。

  加盟Twitter后,辛格将帮助其制作更多视频内容,方便用户寻找并观看视频,同时出售更多视频广告。斯蒂克尼表示,Twitter有朝一日可能也会部署与YouTube类似的前置广告,但他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包括谷歌、Facebook和Twitter在内的众多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在试图拓展网络视频市场,希望吸引以往只看重电视广告的大牌企业。随着网络视频的用户逐渐增多,部分广告开支有望从传统电视转向网络视频。

  辛格还将与Twitter Amplify广告项目负责人格林·布朗(Glenn Brown)展开合作。Amplify可以在Twitter的信息流中发布各大品牌赞助的短视频,而广告收入则由内容制作方和Twitter分享。他们最近还刚刚与PGA高尔夫巡回赛的组织方建立了合作关系。(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