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有望重新上架:作者或推更多游戏

2014年03月12日 08:21   新浪科技 微博   
热门游戏Flappy Bird热门游戏Flappy Bird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Flappy Bird》游戏开发者阮哈东正在考虑将这款热门游戏重新上架,并发布几款新游戏。

  新闻网站Rolling Stone记者大卫·库什纳(David Kushner)一直负责在越南河内追踪报道阮哈东。自从《Flappy Bird》一夜成名后,阮哈东就住到朋友家躲藏起来,而且拒绝了多数媒体的采访请求。但他现在的感觉似乎好了一些。

  阮哈东表示,自从《Flappy Bird》下架后,他感到了解脱,“虽然我不能再回到以前的生活,但我现在很好。”在被问及是否会将《Flappy Bird》重新上架后,软哈东说:“我正在考虑。”他并没有着手开发新的版本,但如果要推出新版,肯定会提前发出通知。

  在采访过程中,阮哈东还给库什纳展示了几款他正在开发的新游戏,包括一款牛仔主题的设计游戏、一款“活动象棋”游戏以及一款名为《Kitty Jetpack》的垂直飞行游戏。他计划本月推出其中的一款。(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