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维持欢聚时代增持评级 目标价105美元

2014年03月11日 18: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欢聚时代股票(Nasdaq:YY)“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7美元调高至105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相信,网页游戏和音乐服务今年将继续推动欢聚时代利润增长,但在未来两年至三年内,这种推动力将转移到新业务上,如在线教育。我们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欢聚时代将在新业务上进行理性投资。我们认为,新战略将在中长期内获得回报,主要得益于:1)欢聚时代出色的执行能力;2)新业务的可量测性。为此,我们继续维持欢聚时代股票“增持”评级。

  音乐业务推动营收增长:欢聚时代第四财季业绩超出了我们及华尔街预期,主要得益于音乐业务的强劲表现。第四财季,音乐业务营收较我们的预期高35%。我们认为,音乐业务将继续成为今年的营收增长推动力。

  新业务:与此同时,欢聚时代今年开始拓展新机会。我们相信,游戏广播、在线教育和MMO/移动游戏等新业务将来会给欢聚时代带来回报。我们认为,游戏广播已经做好商业化准备,而在线教育和MMO/移动游戏仍处在投资阶段。

  有限的利润率影响:我们认为,这些投资对利润率的影响有限:1)欢聚时代会进行理性投资;2)大部分投资将被视为B/S项目,如长期投资。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欢聚时代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7美元调高至105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