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成立手游发行公司 前美峰副总裁徐博加盟

2014年03月10日 01:26   新浪科技 微博   
巨人手游发行公司副总裁徐博 巨人手游发行公司副总裁徐博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消息,巨人网络宣布成立手游发行公司,前美峰副总裁徐博加盟该公司任副总裁并负责手游发行业务。

  据悉,该手游发行公司由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兼任总裁,徐博出任副总裁。徐博也是巨人宣布推出“手游108好汉招聘计划”后收获的一名高管。

  徐博在美峰任职期间,负责市场运营商务客服等多个部门,并兼任制作人,他主导的手游《君王2》曾在国内畅销榜排名前三。徐博于今年2月24日宣布辞去美峰数码副总裁的职务。

  今年春节后,巨人网络宣布以私有化为契机,进入二次创业阶段,重点突击移动互联网方向。其把手游业务提到全新高度,公司CEO刘伟、总裁纪学锋在全员邮件中呼吁“别错过手游的增长机会”,创始人史玉柱更在公司年会中公开鼓励“公司小年轻们到手游研发平台创业”。(伊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