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邑动获4800万美元投资 启动全球化布局

2014年03月09日 23: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晚间消息,总部位于上海的艾维邑动(Avazu Inc。)近日宣布完成48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高榕资本。

  艾维邑动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PC和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套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目前,其客户包括百度搜狐畅游等。

  据介绍,与传统广告公司不同的是,艾维邑动用精准投放和用户匹配的模型作为技术内核,实现了完全按照效果计费的DSP运行。和传统模式相比,客户不再需要按照cpm、cpc或者包天包月进行广告采购,而是按照新用户获取或者销售额分成进行。

  艾维邑动目前拥有三个基于效果付费的主力广告平台,包括了Avazu DSP (基于实时竞价的广告交易平台),Avazu Tracking(跨屏跨媒体广告效果跟踪优化系统)以及Avazu Private Exchange (广告交易私有平台)。

  目前,艾维邑动已经在北京、东京、阿姆斯特丹开设分公司,并将在未来3-6个月内在纽约、柏林、首尔和伦敦设立分部。此次注资之后,艾维邑动将更积极地寻求通过战略投资、收购和并购的方式来加速全球化布局。

  艾维邑动CEO石一表示,去年公司移动业务占比已经达到50%,201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80%。(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