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Twitter发照片展现勤政:引发恶搞(图)

2014年03月09日 07:57   南方都市报   
英首相Twitter发照片展现勤政:引发恶搞英首相Twitter发照片展现勤政:引发恶搞
2
3
4

  英国首相卡梅伦3月5日在社交网站Twitter发布了一张自己表情非常严肃地打电话的照片,并声称刚刚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了电话,两人讨论了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爆炸性的局势。这张表情严肃、一本正经的照片一发布,就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其中包括众多明星,大家纷纷决定“加入”到谈话中去。

  卡梅伦给这张照片配的微博是这么写的:

  “我与巴拉克·奥巴马(@BarackObama)讨论了乌克兰的局势。我们一致谴责俄罗斯的行动。”——— 大卫·卡梅伦(@David_Cameron),2014年3月5日

  然后,整个世界决定加入到谈话中去,而且还都要贴出“我正与奥巴马通电话”的面孔:

  喜剧演员罗布·德莱尼就像他经常做的那样,拿起了一支牙膏,表情严肃,他发布了一条微博,并@了卡梅伦和奥巴马:

  “嗨!伙计们,我现在也在线了。让我加快速度。”———罗布·德莱尼(@robdelaney),2014年3月5日

  电影明星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来凑热闹,他则是把一筒湿纸巾假装成电话,还在发布微博的时候@了罗布·德莱尼、卡梅伦和奥巴马:

  “我现在加入了。抱歉我耽搁了。”———帕特里克·斯图尔特(@SirPatStew),2014年3月5日

  于是,这个“群聊电话”队伍越来越壮观,作家、艺术家迈克尔·莫雷诺不愧为“可怕的艺术家”,其居然拿起狗放在耳边,并在发布微博的时候@了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罗布·德莱尼、卡梅伦和奥巴马:

  “伙计们,感谢依然没挂电话。”———迈克尔·莫雷诺(@MacMoreno),2014年3月5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