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回应用户账户被盗:WAP端存漏洞 将先行赔付

2014年03月08日 16: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下午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当当网有用户账户被篡改、余额被盗刷一事,当当网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系不法分子利用WAP端漏洞所致,将对用户实行先行赔付。

  当当网在公告中指出,此次账户被盗金额总计123164.76元,涉及113位用户,通过系统及人工手段已拦截61342.16元,用户实际损失为61822.6元。

  当当网表示,经过紧急排查发现,不法分子在盗取用户登录信息后,通过手机当当WAP版本修改用户的绑定手机号、邮箱地址等信息,从而盗取消费者账户余额购买贵重商品。

  当当网称已关停了WAP端的个人信息修改功能,承诺将对消费者实行先行赔付,同时当当网还表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追讨经济损失并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晨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