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坎对eBay发起最新攻击

2014年03月07日 04:3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消息,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四继续对美国电商巨头eBay(EBAY)发起攻击,他在其致eBay股东的最新公开信中称其“尚未开始战斗”。

  伊坎称,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令他受到“强烈的鼓舞”,这份报告显示,55%受访者称其认为eBay董事会的构成应作出改变。

  最近几个星期以来,伊坎一直都在攻击eBay,表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斯科特-库克(Scott Cook)应被替换,并建议eBay将PayPal分拆为一家独立公司。

  eBay早盘股价最新上涨27美分,报59.13美元。(文武/编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