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软件战火或将熄 快的乘客补贴再降5元

2014年03月05日 08: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快的打车和支付宝钱包再次联合对外宣布,将从5日零时起调整乘客端补贴额度,每单从之前的补贴10元调整为每单5元。

  具体调整为,乘客通过快的打车内置支付宝支付车费的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乘客通过支付宝钱包扫码付的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司机端补贴不变。此外,还将从5日起,在北京试点老年人免费打车的公益活动,试点顺利后在其他城市推广。

  对此,快的方面表示未来还会继续随机调整补贴,不排除会重新调高补贴及增加更多活动形式。

  而就在昨天,嘀嘀打车也再度调整补贴政策:除京、沪、杭、深四大城市不变外,其他城市乘客补贴调整为“起步价~20元”不等,并同时在其官网宣布“愿意和友商一起维护行业发展秩序”、“避免过度营销”。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打车软件“烧钱圈地”之战,有望于迎来拐点,战争或将很快停火。(扬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