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维持唯品会买入评级 目标价调高至184美元

2014年03月04日 23:5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唯品会股票(NYSE:VIPS)“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34美元调高至184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四财季业绩:营收为人民币6.51亿元,同比增长117%,环比增长70%,较我们的预期高8%,较华尔街预期高11%。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较我们的预期高17%,较华尔街预期高18%。我们认为,得益于流量增长和来自乐蜂网的协同效应,唯品会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强劲势头将持续:唯品会管理层的业绩预期相对保守,而且拥有出色的执行能力。事实上,唯品会已经主导了中国零售折扣市场。第四财季,唯品会平台营收为900万美元,环比增长250%。通过入股乐蜂网,我们预计唯品会将变成一个针对女性用户的全方位平台。

  乐蜂网对利润率的影响:唯品会管理层表示,乐蜂网对唯品会的营收贡献不会很大。我们预计,得益于其平台模式,唯品会毛利率将增长。鉴于乐蜂网的亏损状态,最初这笔投资将对唯品会的利润带来负面影响。但整合后,将带来交叉销售协同效应和运营杠杆作用。

  调整业绩预期:我们将唯品会2014财年和2015财年营收预期分别调高8%和16%,将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分别调高17%和26%。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唯品会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34美元调高至184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