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所Mt.Gox在美遭集团诉讼

2014年03月01日 06: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消息,美国法律事务所Edelson PC周五称,该事务所已对比特币交易所Mt. Gox及其所有人马克-卡佩勒斯(Mark Karpeles)提出了集团诉讼。

  该事务所称,已向伊利诺斯州联邦法庭提出这项诉讼,并称其代表的是由Mt. Gox交易所持有其比特币的所有美国人,希望帮助这些投资者追回比特币,并要求Mt. Gox和卡佩勒斯作出赔偿。该事务所还称,单是一位名叫格雷戈里-格林(Gregory Greene)的原告就称其损 失了价值2.5万美元的比特币。

  Mt. Gox此前称其已申请破产保护,并声称归其所有的10万个比特币以及归客户所有的7.5万个比特币已遗失。(文武/编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