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丢失85万个比特币

2014年02月28日 19:1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日本比特币交易所Mt.Gox表示,已申请破产保护。该交易所客户的75万个比特币,以及交易所自有的10万个比特币已经丢失。

  根据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Mt.Gox遭遇的损失达到4.73亿美元。Mt.Gox的律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东京地方法院的数据,Mt.Gox的债务约为65亿日元(约合6360万美元),而资产为38.4亿日元。

  自2月初宣布暂停提现以来,Mt.Gox就陷入了争议的漩涡之中。Mt.Gox当时表示,暂停提现是由于技术问题可能导致提现欺诈。

  本周二,Mt.Gox宣布停止全部交易。这给比特币市场造成了有史以来影响最大的冲击,并使外界怀疑比特币用户没有得到任何保护。多名Mt.Gox的用户表示,几乎没有希望拿回自己的资金。而一些个人投资者则称,存入Mt.Gox的比特币价值达到数十万美元。

  Mt.Gox在网站上表示,该公司在瑞穗银行和日本网络银行设有帐户,可用于客户结算。瑞穗银行发言人周五确认,Mt.Gox在该银行拥有客户结算帐户,但拒绝进一步置评。日本网路银行则拒绝对特定客户的情况置评。

  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日本小企业所有者表示,日本的银行已对这一支付方式提出了质疑。在Mt.Gox周二停止所有交易之后,该企业的贷款银行已要求停止使用比特币。(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