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衍生品市场BTC暂停交易

2014年02月28日 10:10   北京青年报   

  比特币在经历了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的关闭和破产之后,可谓坏消息不断。昨天,先是比特币衍生品市场BTC.sx首席运营官宣布暂停交易,随后又传出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CEO自杀身亡。值得关注的是,Mt.Gox的关闭风波让比特币投资者不堪重负,有中国玩家因此赔掉几百万,目前被深套其中。

  交易暂停但客户可随时领款

  总部位于澳洲悉尼的比特币衍生品市场BTC.sx首席营运官George Samman表示,其主要交易伙伴Mt.Gox关闭之后,BTC.sx已经暂停交易。据悉,BTC.sx暂停交易之前,其所提供的衍生品价格是根据Mt.Gox的报价。

  BTC从2013年5月开始营运,每月交易量约为500万美元,业务范围包括美国、欧洲、澳洲及俄罗斯。Samman称,BTC的大客户主要集中在美国。“我们正在整合其他交易所,会尽快恢复运作。”Samman周二表示。他同时强调,客户存放在BTC的存款很安全,可以随时提领。BTC在Mt.Gox的交易上有一些保险,如果事件造成任何影响,公司也完全承受得起冲击。

  新加坡交易平台CEO自杀身亡

  关于比特币的坏消息不断。昨天有消息称,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秋。莱德科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First Meta是新加坡一家创业公司,该公司经营着一个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交易平台。

  莱德科自杀的原因目前还没有定论。此外,警方是否已经将她的死亡定性为自杀目前未知。First Meta公司表示会在不久之后发表简短声明。秋。莱德科自杀身亡的消息在FacebookTwitter上传开后引发了比特币业界的关注。

  中国玩家赔掉几百万被严重套牢

  截至昨天17时03分,比特币交易网上1比特币价格为3496元人民币。大幅下跌的比特币价格让不少玩家吃了大苦头。一些中国玩家为此组成了“维权联盟”。名为“MT大中华用户维权联盟”的QQ群有高达542个成员,群里人都是在此次动荡中受到损失的用户,有的用户甚至直接把网名改为“60万房产买MT”、“MT还钱”等。

  据群主介绍,群里损失最大的比特币投资者,有5500个币被套进去,几百万的资产就这样被套牢。还有很多投资者将房子抵押来炒比特币,现在还套在里面。文/本报记者 吴琳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