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牵手SE《最终幻想14》进入中国市场

2014年02月28日 05:0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谢睿 实习生黄洁童 游戏玩家迎来新“福利”。前日晚间,盛大游戏C E O张向东宣布,由SquareE nix开发的《最终幻想14》中国运营工作正式启动,将于4月进行首测。这是经典游戏《最终幻想》系列20多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张向东表示,“相信这一产品会给中国网络游戏格局带来巨大变动,我们也对这款游戏有期望。”

  张向东表示,《最终幻想14》是盛大游戏2014年度最重要的端游项目,盛大游戏将会和SE通力合作,全身心投入做好运营工作。同时张向东还透露,国服的收费模式会让玩家有惊喜。

  其进一步认为,该产品能够代表行业的动向。“‘最终幻想’这款产品无论从宏大的画面场景,还是吸引人的故事情节以及震撼的音效来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游戏。希望推出后,能让中国玩家体验到日系游戏与欧美主流的不同。

  而《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则表示,《最终幻想》系列自1987年发售第一部作品以来就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忠诚追捧,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他透露,《最终幻想14》目前其国际服单日在线人数已突破34万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