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维持凤凰新媒体增持评级 目标价16美元

2014年02月26日 23: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凤凰新媒体股票(NYSE:FENG)“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5美元调高至16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凤凰新媒体2013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十分强劲,主要得益于广告业务的出色表现。由于今年上半年的广告前景依旧乐观,以及付费服务增长乏力,我们认为凤凰新媒体的营收组合将继续趋向广告业务,这将推动未来6个月至12个月内的利润率增长。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今年投资计划(研发、营销和并购等)所带来的消极影响,我们预计,这些投资将在未来2年获得回报。因此,我们继续维持凤凰新媒体股票“增持”评级。

  第四财季业绩强劲: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较我们的预期高32%,较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33%。这主要得益于广告营收的强劲增长。

  凤凰新媒体与凤凰卫视的长期协同效应:凤凰新媒体的一个核心优势是来自其母公司凤凰卫视的独一无二的新闻相关内容。在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被任命为凤凰卫视COO后,我们预计未来一年至两年内,双方在内容和销售方面将有更多整合。其中,内容整合有望在未来1-2个季度内启动。

  用户群多样化:凤凰新媒体门户网站的用户通常为高端用户(薪水高、受教育程度高)。凤凰新媒体今年将启动一项新战略,通过内容投资和自主创作来推动用户多样化。我们预计,该战略将帮助凤凰新媒体赢得娱乐市场用户。

  付费服务低迷:尽管移动增值服务出现结构性下滑,但鉴于与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4G的商用,我们预计凤凰新媒体付费服务将继续适度增长。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凤凰新媒体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5美元调高至16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