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再发声明:我还在日本

2014年02月26日 23: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6日晚间消息,疑似破产的著名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今天晚间再次于网站上发表公开声明称,公司正在寻求最终的解决方案,“我还在日本”。

  Mt. Gox首席执行官马克·卡佩勒斯(Mark Karpeles)在声明中表示,Mt.Gox正在努力地获取多方支持,期望尽快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案。

  声明原文如下:

  2014年2月26日

  亲爱的Mt.Gox客户,

  目前有很多关于Mt.Gox及其未来的猜测,我想利用这个机会让大家知道我还在日本,并非常努力地获取多方支持,期望尽快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案。

  此外,我想请求人们克制自己,不要向我们的员工提问:他们被指示不要给任何回应或信息。请访问这个页面(https://www.mtgox.com/)查询进一步的公告和更新。

  真诚的,马克·卡佩勒斯(木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