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戈克斯山公司停止交易

2014年02月26日 15: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东京2月25日电 (记者 田泓)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东京的比特币数字交易平台戈克斯山公司(Mt.Gox)的网页25日遭到删除,无法正常登陆,该公司停止交易。一些来自国外的投资者在网站办公室前表示抗议。

  戈克斯山公司曾是世界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其比特币交易量一度曾达到全球总交易量的80%。报道称,戈克斯山公司的交易软件存在安全漏洞,客户交易有被篡改和欺骗的可能。此外,据称其资产仅为3200万美元,但负债高达1.7亿美元。2月24日,戈克斯山公司的交易平台上1个比特币价值相当于150美元,而其它类似交易平台报价为575美元。目前,戈克斯山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普斯已宣布辞职。

  报道引述日本金融厅官员称,比特币并不是普通的流通货币,并不在日本金融厅的监管范围之内。因此,日本金融厅对投资者也没有保护义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