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用户于Mt.Gox东京总部门前静坐示威(组图)

2014年02月26日 11: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著名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周二突然无法访问,许多用户担心该平台已经破产并卷款跑路。近日,多名用户聚集在在Mt.Gox位于东京的办公室外进行静坐示威。

  一位用户Kolin Burges花费12小时从伦敦乘飞机到达东京,加入了Mt.Gox门前的示威队伍,Burges还拦住了Mt.Gox CEO Mark Karpeles询问该交易所是否还持有用户们的75万枚比特币,以及他何时才能要回属于他的钱。Karpeles表示现在不能付款,但对于第一个问题未予回应。

  Mt.Gox门口的部分示威者还建立了mtgoxprotest.com博客,记录示威活动每天的进行情况。

  著名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网站在长时间暂停提现后,周二突然无法访问,官方Twitter也清除了所有消息,疑似破产。用户存放于该平台的价值约3.75亿美元的75万枚比特币凭空消失,有用户担心该平台CEO已卷款跑路。(夏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