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公开声明:暂停所有交易

2014年02月26日 08:07   新浪科技 微博   
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公开声明:暂停所有交易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公开声明:暂停所有交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早间消息,疑似破产的著名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今天发表公开声明称,该公司决定暂停所有交易,以保护网站和用户。

  这份声明称,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并将作出应对。但该公司并未透露网站能否恢复,也没有解释网站为何突然下线。

  Mt.Gox网站昨天突然无法打开,引发外界大量猜测,许多用户担心这家曾经的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已经垮台,管理层卷款跑路。

  本月早些时候,该网站遭遇技术障碍,部分用户利用漏洞重复套取现金。Mt.Gox随后宣布暂停提现,并禁止比特币向其他平台转移。此举导致Mt.Gox平台上的比特币价格暴跌至120美元左右,而同期其他平台的比特币价格约为500美元。

  另一方面,在Mt.Gox网站关闭后,包括比特币中国在内的6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发表联合声明,谴责曾经的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Mt.Gox,将其称为“害群之马”。

  Mt.Gox声明全文如下:

  Mt.Gox用户:

  鉴于近期的新闻报道及其可能对Mt.Gox和比特币市场造成的影响,我们决定暂时停止所有交易,以保护网站和用户。我们会密切关注局势,并将作出应对。

  Mt.Gox团队

  (彦飞)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