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维持汽车之家持有评级 目标股价38美元

2014年02月25日 23:4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汽车之家股票(NYSE:ATHM)“持有”评级,同时维持38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汽车之家昨日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净营收为人民币3.86亿元(约合6380万美元),同比增长74.1%。净利润为人民币1.227亿元(约合2030万美元),同比增长183.2%。

  我们仍认为,汽车之家去年拥有汽车在线媒体市场约25%的份额。我们相信,该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因为在用户停留时间方面,汽车之家的份额约为50%。

  艾瑞数据显示,中国汽车行业将约20%的广告预算分配给网络媒体,而美国汽车行业的该比例约为40%。基于历史记录,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也将向美国市场的方向发展。因此,我们预计中国汽车行业在网络媒体上的广告预算有望翻番。

  与此同时,德银今日也发布报告,继续维持汽车之家股票“持有”评级,但将目标股价调高12%至38美元。(李明)

  公司简介:

  中国汽车资讯网站汽车之家11月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赴美IPO(首次公开招股),最多融资1.2亿美元。该公司计划登陆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为“ATH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